有害垃圾

反正我喜欢

【POI】去日(FR Kara/Reese R 1205更3)

Reese也不是完全不好奇Kara是什么时候接到这个“任务”的。

他记得之前,他们 z u o 爱时Kara喜欢一边咬他的颈侧一边说,想要个标记吗,爱人?

Fuck off。那常常是他的回答。Kara也不恼,一边干他一边在他耳边低笑,弄得他怪痒的。

Kara面色阴沉,翻看着任务资料的时候,他没有问,因为——因为显然,这不是个适合的时机。几个月后,他们开始以伴侣的身份卧底时他也没有问。直到某天他为了任务喝了大概有几百瓶酒,身上又被开了几个洞后k把他拖到一间安全屋的时候,他才问出来,毕竟,当一个人的脑子不清醒,情况也很危险——众所周知酒精不仅可以冲走理智,也可以加快血液流通——的时候,他有权利说点傻话。

“所以,”他朝Kara傻笑,“Mark是什么时候让你标记我的?天哪,我没办法想象他顶着那张蠢脸说……”

“闭嘴。”Kara凶巴巴吼他。

“……说,你那个新人太不听话了,你操他没有?那更好办了,哪天你把他标记了,或许他在他的Alpha身边会乖一点。他是不是这么说的?”

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,Kara的脸色难看一分,他就笑得更厉害一点,一直到咳嗽得厉害他才止住。

他还想说,那天你也没有问,我也没有同意或者拒绝,为什么就这样了呢?但是哪怕是在这种情况下,这句话也没有说出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的意思是,Finch?”Reese停下脚步扭过头。

演技精湛的员工睁大一双水汪汪的眼睛,无辜得好像一朵我见犹怜的白莲花。停,Mr. Reese,演得有点太用力了。

Finch耸肩:“字面意思,Mr. Reese。”

Reese完全转过身来,朝Finch走近,像是想说话又不知道如何开口。

“我回忆那天发生了什么不寻常的事,Mr. Reese。首先我想到的是那个前MI6,我对他提到的伊斯坦布尔的事件略有所知,但是依然没有头绪。不过这提醒了我,或许与你的过去有关。然后我想起来那天你接到了一个Ms. Carter的电话,邀请你会面。”

Finch看一眼面前沉默不语的Reese。

“奇怪的是,Ms. Carter对那次谈话含糊其辞,推说忘了。于是我查了NYPD那几天的记录。”

“Mark Snow。停尸房。藤真科技。”

“我还没有明确的想法,但是我确实对此有所猜测。”

“再加上现在的Cooper。你认为,他是CIA的诱饵?你是真的打算丢下他不管吗?John?”

他们望着彼此的眼睛,谁也不退步。距离已经近到Finch可以闻到Reese清淡的信息素。和煦温柔,可总带着点寒意。Finch他,无论怎么说,都是一个Alpha,不由得就有点心软。

Reese低下一点头,避开Finch的眼睛,轻轻叹口气。

“那天我确实,呃,想起来点以前没有了结的事情。这段时间我也确实在思考这一切。”

“Harold,”Reese突然把头靠在Finch脸旁边,声音低低的,好像在示弱,“你信任我可以把这些处理好吗?包括Cooper那档子事。”

“我一直信任你Mr. Reese但是——”Finch突然慌乱起来,声音也提高了。

“谢谢你。”相反,Reese的声音低得好像是耳语,嘴唇碰了碰Finch的脸颊。不知怎么回事突然之间他们就变成了黏糊年轻情侣。

“还有,小心,Finch。”

在Reese迅速从图书馆消失之后,Finch才意识到他好像中计了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Carter把Snow交给他的档案袋推给坐在对面的男人。

他慢慢打开它。

一朵花。一朵淡紫色的花。巴掌大小,已经蔫了,香气却仍然浓郁。

Carter无端觉得这气味有些熟悉。

“Mark想要表达什么呢?”

对面的男人一只手轻轻抚摸着枯萎的话,语气平淡,与其说他在对Carter说话不如说他在自言自语。

“她是谁?”

他空着的手无意识地搭上自己的脖子,好像这是某种长久以来形成的习惯。

Carter无法回答。她一直有种感受,他只是被某些东西拴住,短暂地呆在这个世界,有一天他会突然消失,而所有人关于他的记忆都会被抹去。

而现在,他看起来……迷茫,像是在挣扎,在和什么Carter看不到的东西斗争,来避掉到他属于的那个世界。

Carter所能闻到的,只是这朵花散发的香气。他呢?

John Reese闻到什么?他闻到很多个微凉的夜晚,汽油和尘土,鲜血和酒液,宴会和性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Hey,lover。”

 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时间线和剧里不太一样

然后就,还是大家对这篇有什么想法请告诉我,现在这样我不太满意,希望各位可以帮我改进

 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