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害垃圾

反正我喜欢

恐惧症(Reese中心 FR G)

“那不会伤到你。” 

 

“你有幽闭恐惧症?” 

手脚都被绑得结结实实,姿势扭曲,在仅容你蜷缩着身子躺下的方寸之地,被炽亮灼热的白光笼罩,闭上眼睛看到的是一片过于明亮的血色,唇舌干燥,头痛欲裂,意识开始恍惚。过去了多久?几小时还是几天?你不知道你还需要忍受多久,或是你还能忍受多久。你甚至已经记不起来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,你只知道你什么都不能说。 

那不会伤到你。你告诉自己。 

你做个怪相,耸耸肩:“想想《查理和巧克力工厂》里的德国小胖子吧。” 

你跟着Shaw钻进管道。 

 

“不是吧,高帅酷先生害怕打针?”你把针头刺进皮肤之前的那么0.01秒(不会再多了!)的犹豫被Fusco捕捉到,并且加以无情嘲笑。 

……“尺骨神经是人体内最大的无防护神经丛,从肩膀一直通到甲床。经过手肘的这段,被称为‘麻骨神经’” 

疼痛已经被具象化,像根冰冷的铁棍,从你的胳膊直通到脑子里乱搅——对于疼痛,你可是很有发言权。你努力把注意力集中到正事上,比如他的妻子和女儿是否已经安全了。 

Kohl已经死了。那不会伤到你。 

你眯起眼,挑眉,用威胁的口吻叫道:“Lionel。” 

扎针,注射,烦人的警探好歹有点眼色,没再张嘴。 

 

眼前的人紧紧抿住嘴,看着你,神情说不上是沮丧还是烦躁。你活动一下刚被他包扎好的肩膀,把衬衣披上,对自己给老板惹事的能力感到那么一丝得意。 

“Mr. Reese,以后请小心一点。”他看了你半天最后憋出这么句话,说完脸偏到一边,好像是在害羞……等等,他是脸红了吗?你自认为以你们俩的关系,这样的情景不算是太过于亲密,还是说,他有话要说?你饶有趣味地打量他,故意不答话欣赏他的难堪。 

犹豫了一会儿,他终于又直视着你:“我——我会因为你的状况感到非常不安,因为我爱你。” 

什么?你被结结实实吓了一跳,愣住了。 

当时Jessica也是这么说的,“我爱你”,然而你抛下了她,辜负了她,你看着她走进悲惨的婚姻,忍受折磨,放任她一个人死去。你坐在她的家里,那里有她生活的痕迹;你看着屏幕里她的笑容,那时她还不知道她正在走入什么样的生活,又或者她知道,只是你不在她身边而她无从选择。 

Kara管你叫“爱人”,这好像只针对你。语气通常带着点残忍,当你拒绝在尸体边过多停留时。这只是她的恶趣味,还是在某个时刻,她真的有那么一点点的喜欢你?曾经有那么一回,这个想法在你脑子里一闪而过,那时你们正在寒风里吃着难以下咽的压缩粮,她问:知道我为什么给你取名叫Reese吗? 

但这是Finch。

“没有——没有什么想说的吗,Mr.Reese。” 

你看到他挫败又尴尬,眼神飘忽又努力直视你的样子,突然意识到,你还没完全失去主动权。 

于是你果断地扶住你老板的肩膀,给了他一个深吻,法式的。 

末了,你舔舔嘴唇,看着你老板红得不像样的脸,悠然说道:“我也是哦,Harold。” 

 

 

“不再会了。” 

 


*没事干翻文档发现当时开了个头的这篇,把他写完了,虽然真的好短而且很仓促的感觉,但是还是没忍住发了dbq。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